PhoneNumFilter 有效電話過濾系統


 

本系統目的在提高電話名單的有效使用率,利用電腦自動外撥電話時判別此電話號碼是否有效,撥號完成後可以匯出報表。 使用本系統除了能篩選出有效及無效名單,亦可節省大量的人工撥打錯 誤名單的時效,有效提升行銷專員工作績效。

本系統採用業界最先進的 Dialogic 語音卡及Windows 中文版作業平臺為基礎,以及獨創的訊號聲音辨識技術,建構成新世代最高效能的有效電話號碼產出系統。每部主機外撥頻道數可以由 4 頻道彈性擴充至 32 頻道,每日可過濾達 5 萬筆電話號碼資料。有更多線路需求時,可使用堆疊方式彈性擴充多部主機 ,並共用統一管理介面。產出號碼存放於MS SQL 資料庫中,可容納 1000 萬筆電話,並可匯出成 Excel 報表以利服務人員立即進行電話行銷。

產品功能


1.Windows中文視窗作業平臺,人性化圖示操控介面,憑直覺就會操作。
2. 支援類比電話線路、T1/E1線路。
3. 線路狀態顯示包含撥號中、閒置中、非撥號時段等。撥號時並可顯示各線路已撥筆數及全部筆數。
4. 以任務代碼做為外撥之依據,每一任務可自訂產生連續的電話號碼區間,也可以匯入外部電話號碼檔案。
5. 各電話線路指派一任務代碼進行外撥工作。
6. 可預做任務排程。
7. 可查詢撥號任務並可對指定任務做刪除、重撥、重新匯出資料等功能。
8. 可自訂三段外撥時間,避免休息時間干擾,亦可避免因手機關機造成的不準確性。
9. 以訊號聲音辨識技術可分辨一般回鈴音、音樂回鈴音、語音信箱、空號及歸類為其它的特殊訊號。
10. 可自行選擇辨識結果組合匯出,以Excel 報表檔案紀錄所需要的外撥電話結果。
11. 提供外撥記錄檔案Call Log 以便系統異常時分析。

技術規格


作業系統:Windows XP / 7 / 10 / 2012 Server + MS SQL Server Express
語音卡:Dialogic D4PCIUFE,D120JCTLSE,D240JCTT1E,D300JCTE1120E
電話線路:類比線路、T1/E1
撥號速度:每小時每一頻道150通
電話號碼工作溫度:攝氏O~55℃
相對濕度:20%~80%
電源:110~220 VAC、47-63Hz
每部主機頻道數:類比線路4~32 channels / T1:23 channels / E1:30 channels